风海

優しい光を信じて

单纯的一段脑洞



其实是篇很没营养很没逻辑的一篇文(不要骂我..)目前有构思但是就写了一小段。。(x)


所以先放出来看看因为怕自己不填


等填了再删














“堂本光一!你他妈快闭嘴吧,我今天要是死在这,我绝对拉着你一块下去!咱们就此殉了情下辈子再续前缘!”



杰楼深处的暗道里后方正闪烁火光。一头黑发及腰,身着花绿衣裳,满头簪花钗环本该琳琅满目装饰戴彩的美人儿此时死命拽着个王爷打扮的男人向通道深处走去。



“我说了你死不了!急什么?你这花魁当的不也照样风光?派你去杰楼随便混个唱戏的听一两耳朵情报也就得了,你倒好,真去当花魁接客!你这些年曲儿白学了还是你男人我死了?”



打扮精致的美人合着原是个男人,此时的装扮细看也早就凌凌乱乱了,头发和簪子扭打在一起危险的摇摇欲坠,高级绸缎布料裙摆也撕出一个裂缝。



“我风光?我接客?在一起这么多年还不晓得跟你一张床上的男人什么人?我在哪不混的风生水起那还是我吗?”



他还要再骂两句,火势可不等了,火光就那样紧紧逼促上来,不等他再骂,堂本光一怒喝一声:“行了!堂本刚!有气撒你等着出去了到床上要杀要剐去!再磨叽咱俩真要下去成就情人了!”



堂本刚猝然被堂本光一拉着跑起来,因为大火增高的温度逼得他两额头全部冒起汗珠,于是他边奔跑着边带着哭腔倔强的骂一句——



“你知道我这身衣服多少钱吗?我让准一找了京城最好的布料铺子买的!你弄出这么大个口子你赔我!”



两人跑到暗道的尽头,堂本光一掏出那把只有他和王府里几个人有的钥匙开密道最终的暗门,钥匙稀稀疏疏叮叮灵灵的声音边碰撞他边开着锁,回头怒着脸看了一眼正红着眼眶瞪着眼睛,气的不成样子盯着他的堂本刚。堂本光一对上他凶狠又委屈的眼神一两秒,在钥匙开锁声音响起那一瞬间粗暴的拉过对面人的腰肢,另一只手揽过他后脑勺使劲儿的亲了他一口。



“知道了,回去本王定赔你数十件。什么准一不准一的,有你男人送的好?回去你随便挑!我让人挑拣了好的送过来让你选,成不成?”



吱呀推开那道门,堂本光一拽起还嗫嚅着愣神的堂本刚的手向前跑,直到看到不远处已等待他们多时来接应的长濑和城岛时才堪堪停下喘气。



两人对望一眼,不顾长濑城岛两人尴尬的神色,堂本刚扑上去抱住堂本光一,窝在他耳边,收起怒气又小声啜泣道:我想死你了。



而堂本光一也抚摸着他的背,回应道:我也想你。






其实杰楼的妈妈桑在前一日便看出来了不对劲。这杰楼本就是藤岛为了达到自己意图而使用下三滥手段陷害朝中大臣王爷而开办的,堂本刚混进去时因为光一和长濑在暗中铺路而异常顺利,他短暂的花魁之路才登的如此之快。


而他本身进去用的身份却只是王府犯了错误被发卖的可怜侍妾。


在客人面前他谈笑风生,适当掉几滴眼泪烘托他悲惨身世,也从些姐妹那里得到消息——这杰楼曾用众多所谓“朝中官员侮辱良家少妇使其自尽”的罪名阻碍了很多官员的仕途,而然不少女人也为藤岛的私利被威胁下牺牲了生命。


他被发现的原因很简单,他头上带了一把樱花形似的簪子,是王府特制的。不过这也没什么,在被和堂本光一在杰楼堂本刚的房间里便吵架便整理证据,这时暗道便已经为他们敞开了。即便下了把火也阻碍不到他们什么。


他们要做的只是辅佐泷泽太子上位,为他产出一切阻碍罢了。




光一王府内,堂本刚趁他在外面处理这件事情时溜回房间梳洗了——他现在这身打扮活像个从哪家赶出来的似的,卸掉妆容梳理好头发他才换上一身平常穿的藕荷色大袖常服,头发梳起一把放下一把。


他再走出来的堂本光一站在院门口,显然是在等着他的。



“你干什么?我才不在你府上多留,我这就回府去。”


这样便知堂本刚还堵着气,他两其实就是因为三个多月没见面,一见面堂本光一就开始撒他成了花魁还接客的气,堂本刚也是一点就炸才吵那么凶。堂本光一满脸堆着烂柿子般甜蜜的笑向他那里凑过去,



“别生气嘛。衣服布料我叫人就给你挑了,都是准一他们家京城里时髦的,一会你去挑挑?”



他手不老实,即便堂本刚这身衣服宽松,堂本光一的手也能隔着布料揩油他。堂本刚笑着给了他一拳,于是堂本光一便乐呵呵的揽着他进房间了。



小别胜新婚。







这是脑洞的一段啊啊啊啊。。


我之后一定要填完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